close
2012_05_07_01

 

  找一天準時下班回家, 讓自己花上1小時的時間, 洗個香噴噴的澡, 仔細的將乳液抹在每一吋肌膚, 今晚將與自己共渡羅曼蒂克的夜.....

  慵懶的坐躺在床上, 準備一杯淡紅情調的葡萄酒, 打開CD Player, 讓跳躍的音符在你耳邊呢喃, 淘氣的跟你撒嬌, 隨手翻開一本在書櫃擺了好久, 卻依然陌生的書, 讓自己潛近美妙奇幻的字裡行間裡, 房間瀰漫著異國情調的香氣, 水氧機的魔法讓伊蘭花香化為一縷縷煙霧, 讓我彷彿穿上一襲感性的花衣裳。


  我們為朋友用心的規劃生日派對、為情人精心穿著打扮,為工作盡心盡力,可是為自己,我們做了什麼呢? 或許你會大吃一頓填飽空虛的胃,瘋狂購物來犒賞自己的辛勞, 但很多時候看著滿屋的戰利品, 內心卻是空蕩蕩得令人想哭,從幾何時,再多的物質都滿足不了空虛的心靈。我們努力思考自己到底怎麼了? 擁有美滿的家庭、穩定的工作,生命的階段性任務似乎已經圓滿,卻不知怎的心底始終有個缺口。


  圓滿代表另一階段的開端,就像旅行般一段旅程的結束就是另一旅程的開始,我們渴望掙脫有形物質的束縛,讓心靈得以成長飛翔。閱讀幫助我們思考,讓文字與心深度對話;聆聽不同類型的音樂,跳躍的音符,會帶領你找到你生命的專屬節拍;下班後的課程,讓我們重溫學生時代的生活片段,在學習中發掘無限的可能;接近大自然,讓植物穩定的能量,給予你成長的養分;在追尋夢想的過程,讓迷迭香時刻提醒你,將最初的想法銘記在心;在遇到挫折時,絲柏帶給你支持與勇氣,渡過在歷經改變時遇到的任何難關;葡萄柚開朗的香氣,帶領你走出自我設限的框框;大西洋香柏會帶給你如大樹頂天立地的力量;乳香會幫助你切斷已經過去的經驗與束縛。你會發現,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。


  讓我們一起努力,愛是創造自己無限的可能,愛是放下恐懼往夢想前進,成長的經驗會滋潤你的心靈,像花朵般伸長舒放。在你往前跨出一大步時,或許會出現許多的路障,但你只要記得,因為愛所以我願意傾聽內心的聲音,因為愛所以我願意讓自己成長,因為愛所以我接納自己的一切,因為愛所以我願意做自己。每一天對著鏡子中的自己複誦以上的話語,內心會湧出源源不絕的勇氣與力量,你才是夢想的焦點。

  時間是我們共同擁有的珍貴資產,它滴答的走著,推著你我不斷往前走,幸運的是我們有植物的能量相伴,香味不只是感官,它蘊含著植物的力量,當你進入大自然的世界你就會感受到植物生命豐富的意涵,讓我們與植物的智慧相伴,每天努力一點,看見自己不斷的蛻變,如種子發芽到開花結果般,辛苦而甜美,你會發現每一天都是幸福的賜予,每分每秒都會因你而珍貴。

  追求夢想處方: 5滴迷迭香+5滴大西洋香柏+30克蘆薈膠。
使用: 肩頸痠痛,提神醒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味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